top of page

2020年9月加拿大确保留学生入学实施临时政策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2020年9月份入学的新生或者返校生的签证申请收到了影响,有的担心审理时间加长是否赶得上开学,有的担心上网课是否影响毕业。加拿大作为全球前三大留学大国,疫情影响了数十万留学生,为了打消留学生顾虑,移民局2020年7月14日官方发布临时新政:加速审理资料齐全已提交学签,同时临时采取学签分两步审批政策,确保学生能在自己国家上网课!



《加拿大学签》





1、移民局优先、加速处理所有在线提交、资料齐全的学签申请,确保秋季开学学生能够赶上上网课


2、针对不能提交全部需要材料,但是选择在线学习的学,移民局临时采取两步走学签申请政策:

1)即先提交已有材料,移民局收到之后会先给出“原则批准”(approval-in-principl),这个政策适合所有9月份开学学生,只要在9月15号之前提交申请,即可在9月份开始在自己国家上网课,这一政策确保所有秋季开学学生,即便不能来加拿大,也都能按时进入网课!

2)等条件允许了,学生补充其他所需材料,即可申请正式学签,获得学签后即可进入加拿大学习!


3、在任何地方的网课,只要不超过50%,不影响大学生毕业申请毕业工签,对于中小学生也无影响!


《加拿大延期身份》




疫情可能影响到一些人错过提交延长申请,工签、学签、旅游签证的恢复身份从原来的最长90天延长到今年年底。


具体为:如果你的身份在2020年1月30日之后到期,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都可以提交申请恢复身份,不再限制90天内提交!这一条你可别小看,要知道在加拿大读书忘记renew学签的学生还真有一些呢!总之,疫情之下,不要担心,所有可能的问题,移民局都替你想好了,安全便利是目前各类政策最关注的!当然,我们提醒所有留学生、工签、旅游签证的同学和家长,务必留意自己签证到期时间,强烈建议一定要在到期之前提交新的申请,虽然移民局放宽了恢复身份的时间,但规划好自己的签证最重要!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