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EC介绍

Attestation d'études collégiales

AEC是COLLEGE 里的大专文凭,根据不同专业学习时间从6个月到3年不等,学生毕业后可以直接进入职场或进入大学继续深造。相对于DEC课程,少了基础学科如科学、地理、历史等课程,AEC则更侧重在实际工作中需要掌握的技能。很多在职人员也会选AEC课程进修,从而升职或换岗位。如果已经有本科或硕士学位,再进修一个AEC课程会受到企业的偏爱,从而快速进入魁北克就业市场。

 

​目前很多留学生选择AEC课程,毕业后工作一年即可申请魁北克经验类移民,相对PEQ传统的DEP专业(职高级别)更加可靠。

就业 - 移民

Emploi

Immigration

【就业】由于留学生和新移民都缺少本地工作经验,导致很难快速进入职场。AEC多数专业都带有全职实习,授课内容与企业接轨,多数雇主非常乐意接受有AEC大专文凭的毕业生,入职薪水普遍高于同专业DEP职高文凭的毕业生。

【移民】魁北克经验类移民分为PEQ学术类和PEQ工作类,目前中国学生主要选择学术类,但是移民局基本每年都会针对学术类有风波,如B2认证班,专业,抽查面试,2019年8月-11月暂停学术类申请等。而截至目前PEQ工作类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也没有暂停申请。目前来看PEQ工作类更加稳妥。

费用

Frais

学生签证:5000加币

学生签证+移民服务:12000加币

行政管理:12000加币

幼儿教育:17000加币

3D设计:28000加币

会计与金融:19000加币

网络社区管理:24000加币

学费由教育局或学校规定,每年都有调整!

行政助理

​就业率高,薪资高

查看專案

3D设计

​游戏、广告领域急需人才

查看專案

网络社区管理

各行各业急需人才

查看專案

幼儿教育

​加拿大和中国就业稳定

查看專案

会计与金融

​中大企业岗位多

查看專案

进出口贸易

​适合中国,越南等国学生

查看專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