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EQ经验类

​留学转移民

​加拿大魁北克移民最快捷的移民项目

PEQ是Programme de l'expérience québécoise的缩写:魁北克经验类移民。该项目针对在魁省毕业或者有技术工作的人员给予优先移民,主要包括在魁北克省即将毕业、已经毕业的国际学生或者在魁省有工作经验的海外劳工。

而为了能更有效的留住这些人才,魁省决定通过解决移民问题使得职业技术人员更加脚踏实地的留在魁北克工作和生活,从而促进当地的发展。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以在三周内拿到魁省移民申请证书CSQ( Certificat de sélection du Québec),此后只要通过体检和无犯罪背景调查,既获得加拿大永久居民枫叶卡。

准备材料

​建议至少毕业前8个月准备相关材料,如果有配偶或孩子在国内则需要更早准备。

递交材料

​毕业前6个月递交材料,

约2-3周收到预批准信

​(英文授课需要做好法语B2)。

魁省甄选证书

获得最终成绩和毕业证明,补交使馆,2-3周收到CSQ (英文授课需要B2成绩单)。

枫叶卡

毕业后​获得约2年工作签证,递交联邦政府需要1年至1年半获加拿大永久居留-枫叶卡。

Contact 

460 rue sainte cantherine ouest,office 927,

Montreal, CANADA H3B 1A7

 fatongvip@hotmail.com  |  Tel: 514-800-0888

  • Black Facebook Icon
  • Black Twitter Icon
  • Black Instagram Icon

Success! Message received.

OUR SERVICES

STRATEGY

Read More

BRANDING

Read More

DESIGN

Read More
bottom of page